不支持Flash

万和热水器不明不白被烧毁 商家积极应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6:33 绵阳新闻网

  绵阳台记者常彬报道:家用电器突然不明不白的被烧毁,这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一幕场景,12日晚,家住御营坝华夏商业城的吴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烦心事。

  据吴女士讲,当天晚上8点过,当她外出散步回来,突然发现厨房里的燃气热水器被严重烧毁,紧挨着热水器的电线插座、天然气塑料气管以及屋顶、墙面等也被烧得漆黑。

  据吴女士讲,这台由广东万和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

热水器是她今年1月13日从绵阳好家庭电器超市买来的,今年7月由商家安装好后,直到十月份吴女士才开始使用。在第一次使用时,热水器曾出现过冒浓烟和产生异味的现象,12日,在吴女士第三次使用后热水器被烧毁。

  事情发生后,吴女士与万和热水器售后服务部取得联系,工作人员在查看现场情况后表示,他们将认真查找热水器燃烧原因,如果是热水器质量问题或安装不当引起燃烧,他们会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