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旬老太香山晨练被狗声吓坏失足栽入六米深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4:41 中国消费网

  本报记者庞海英 通讯员胡蓉报道 61岁高老太和老伴爬山晨练时,不小心坠入五六米深的沟里,幸亏香山派出所民警和999救护人员及时相救,老人才脱离了险境。

  家住丰台的高老太和老伴每天坐早班车前往香山爬野山晨练。昨天早上7点,老两口来到了香山公主坟停车场,顺着停车场北边的防火道,沿着碎石山路往北面玉皇顶爬。老两口选择的山路是一条年久失修的崎岖碎石路,平时无人看管,最窄处仅能容一人通过。大约20分钟后,老两口一前一后走上一座残桥。残桥是失修的石拱桥,两边护栏已没有了,只有宽不足2米布满碎石的桥面。正当高老太小心翼翼地过桥时,突然听到狗叫声。老人抬头一看,一只狗迎面而来,高老太受惊往后一退,踩到碎石一滑,坠入桥下五六米深的沟里。老人腰部和左肩受伤不能动弹,头被石头磕伤鲜血直流。高老太的老伴吓坏了,赶紧拨打110报警。

  香山派出所接警后,秦飞、付军峰两名警官立即驾车赶往现场,同时与999取得联系。十余分钟后,民警跑到了老人摔伤的残桥旁,抓着石头下到沟底,查看老人的伤情。这时,999救援人员也赶到。在为老人简单包扎后,两名民警和一名协管员配合救护人员将老人抬上担架。六七个人抬着担架下山,8点10分,将老人送上急救车。老人被送往附近的309

医院

  目前,老人伤情稳定。香山派出所民警提示游人爬香山应走公园里的大路并注意安全。 (编辑:谭捷)

文章来源:华夏时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