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奔驰强行过收费站遭拒 司机叫来10余人砸收费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0:18 中国消费网

  新快报讯 (记者 陈红艳 通讯员 卢绍琨 王力)记者昨日从市政管理部门获悉,10月5日晚,广园快速路塘美收费站出口遭到十多名恶徒打砸破坏,直接经济损失达6万多元。这是自广园快速路二期及延长线自实行对过往车辆封闭式收费以来,发生的最严重的强行冲卡和恶意破坏收费设施事件,公安机关已立案调查。

  事件从一辆无牌奔驰小车欲强行冲卡开始。10月5日晚上将近11时的时候,一辆无牌黑色奔驰小车驶入塘美收费站B广场2号车道,司机将通行卡递给收费员后随即关上车窗,现场两名收费督导员上前提醒司机缴费,司机打开车窗说:“你不认得我是谁吗?还不快点放行!”

  1名督导员解释,如需免费通行,要先出示免费标志。但该司机态度恶劣,拒绝交费。据介绍,该车属于当地一家村办企纺织厂,此前已曾多次强行冲卡,拒缴通行费。为避免发生冲突,收费员只好放行。没想到该司机驾车离开自动拦车杆后,将车堵停在出口处,开始拨打手机呼叫同伙——晚上11时刚过,三辆吉普车及一辆小轿车从塘美站B匝道逆行到B后广场,多人从车上下来,直接将2号车道的收费自动拦车杆折断。

  11时03分,一辆无牌的凌志小车与一辆车牌为粤AW6891的商务车又先后驶入B2号车道,车上下来约5人,其中两人手持防盗锁冲向B2、B3号收费亭,三两下把收费亭的玻璃窗打碎,两亭内的收费员分别被玻璃碎片刮伤手臂和擦伤背部。

  11时06分,肇事人员驾车相继离开。

  收费站调度员立即报警并同时上报广园快速路监控中心。11时13分,当地派出所民警到场调查,收费站已将有关现监控录像资料给交当地公安机关,目前,警方已对该事件立案调查。 (编辑:李旭波)

文章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