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2元钱结账引发互殴 厨师将一名食客扎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0:17 中国消费网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只因饭店将36元的饭钱算成38元,食客与22岁的饭店厨师杨德昌发生口角并互殴,此过程中杨德昌将其中一名食客扎死。昨天,二中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公诉机关指控,5月5日凌晨1时许,杨德昌在其工作的朝阳区一饭馆南侧便道上,因结账问题与刘某等人发生口角并互殴,杨德昌持尖刀猛刺刘腹、四肢等部位数刀,致刘某死亡。公诉机关认为,杨德昌的行为应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责任。

  法庭上,杨德昌称被害人在案发过程中有过错,自己属于自首。当时被害人及其朋友吃饭结账时,饭店无意中多收了两元钱,饭店退还多收部分后,对方还是不依不饶骂个不停。自己起初没理睬他们,后来对方冲着自己来,双方发生口角并互殴。互殴过程中,被害人抱着自己,情急之下就用刀扎了被害人。逃离现场后,自己及时给老板娘叙说了情况,当再次回到案发现场时被警方抓获。

  法庭将择日宣判此案。 (编辑:李旭波)

文章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