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蒙东部东北地区大幅降温 局部降温达16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0:28 中国消费网

  新华网北京10月7日专电 中国气象局消息,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到明天,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中西部地区的气温将下降6~10℃,其中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的降温幅度可达12~16℃。

  未来三天,云贵高原、重庆南部、湖北西南部、湖南中北部、广西西北部等地仍将持续有较大降雨,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明天早晨,辽宁西部和辽东半岛、河南中部、江苏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

  具体预报如下: 7日08时至8日08时,新疆北部、青藏高原东部的部分地区阴有小雨雪或雨夹雪;甘肃东南部、湖北大部、湖南中北部、江西西北部、广西北部、西南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雨,其中云贵高原、湖北南部、湖南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内蒙古中部偏东地区、山西北部、河北西北部、黑龙江北部的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内蒙古西部和东部、甘肃西部、东北地区西部有4-6级偏北风;东部海区、南海东北部有5-6级大风。

  8日08时至9日08时,新疆北部有小雨雪或雨夹雪;湖北南部、湖南、广西北部和西部、西藏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雨,其中云南东部和南部、贵州西南部、湖南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辽宁西北部、吉林东南部、黑龙江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阵雨。

  9日08时至10日08时,湖南、广西北部和西部、四川南部、重庆南部、云贵高原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云南西南部和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雨。内蒙古中部偏东地区、河北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内蒙古中西部、东北地区大部有4-6级偏北风。 (编辑:刘洋)

文章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