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客选择错时出游 海南节后度假游势头显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09:42 中国消费网

  避开黄金周出游高峰,选择节后到海南度假已渐成一种趋势。据部分旅行社及旅游专业网站反馈,节后度假游的势头开始显现。

  今年十一黄金周,沪春秋海南分公司的接待量仅1000人左右,较去年同期大幅滑落。从10月底起,沪春秋旗下的春秋航空将增加直飞海口、三亚的航班,由目前的每周上海至海口3个航班、上海至三亚5个航班,增加到每周海口7个航班、三亚14个航班。

  海南旅游预订中心网的预订统计显示,从10月10日起,高端的度假游客明显增多,大部分都要求入住三亚喜来登、家化万豪等顶级度假酒店,而且一住就是四五天。除了预订珠江南田的温泉泡项目以外,这部分游客基本上选择在酒店沙滩晒太阳、游泳。

  十一黄金周开始后,航空客流下滑,航空公司迫于形势调整票价。10月3日后,各地往返海南的机票降幅都达到300元/人—500元/人。这对于休假时间较灵活的游客,节后错峰出游既可节省开支,又可轻松游览美景,享受更为舒服的假期。

  10月7日是黄金周最后一天,各地游客带着海南土特产踏上返程,各景区和酒店接待人数迅速回落。据省假日办统计,今天进岛人数1.6万人次,出岛人数2.5万人次。

  据抽样调查,10家景区(点)共接待游客1.5万人次,21家酒店共接待游客2901人次。 (编辑:王彦艳)

文章来源:海南日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