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工商局:宝矿力水特饮料消费者可放心饮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09:40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日前,天津有关部门对在当地销售的17家企业生产的运动、功能饮料进行检测,测出5个批次的产品不合格,其中包括宝矿力水特等品牌。大冢公司就相关问题日前作出解释。

  天津大冢工厂生产的宝矿力水特基本上是供应给华北市场的。大冢慎昌(广东)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宝矿力水特是供应给广东市场的。上个星期天津的工商局检查天津大冢制造的340ml灌装宝矿力水特,结果是宝矿力水特在质量上是没有问题,只是标签上成分的显示方式和中国国内的显示方式不同。天津工商局也表示,因为产品质量没问题可以继续销售。只需要把标签改为中国国内的显示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