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国庆来次婚宴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 11:03 新闻晨报

  记者 顾筝 常煜华

  晨报讯今年“十一”黄金周恰逢婚宴高峰,而这吃喜酒的任务不完全能在本地完成。于是一些上海人打起“飞的”去外地赴宴,并顺便在赴宴目的地旅游观光,来一次“婚宴游”。

  -高女士上海-北京

  33岁的高女士曾经在北京工作,现已全家落户上海。早在8月下旬,她就接到一名身在北京的老友电话,邀请她参加10月1日举行的婚礼。为了使这趟长途跋涉有更多收获,高女士决定参加完老友的婚礼后,带着从未到过北京的儿子去各处名胜古迹瞧瞧。

  -陈先生上海-厦门

  陈先生有一个朋友回老家厦门结婚,本来在上海会另办酒席,但陈先生自告奋勇地要求前往厦门祝贺,让朋友感动不已,其实陈先生本来就有带家人去厦门旅游的计划,这样安排正好实现他既参加

婚宴又完成旅行的目的。

  -梁先生泉州-上海

  据了解,其实不仅住在上海的人打“飞的”出去婚宴游,也有很多其他城市的人来上海参加婚宴。

  在

福建泉州工作的梁泉伟昨天上午坐飞机到了上海,为的就是参加老同学的婚礼。小梁5年前从
复旦
大学毕业,这是工作5年来第一次有机会来上海,昨天他在书店林立的福州路逛了几乎一整天;今天将到母校故地重游。

  链接 "十一"另类游

  ●就业游 每年都会有一些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利用国庆假期以旅游之名行就业考察之实,前往自己期望前往就业的单位和所在城市去一探究竟。

  ●考研游 同样,也会有一些学生在"十一"长假期间去自己希望读研学校的城市旅游,看看那所学校的环境,希望给自己多一点考研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