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百货超市迎来红火生意 五家商场销售额达千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 00: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甄世宇) 十一黄金周第二天,京城百货商场、超市的销售红火起来。全市三分之一的商场销售额同比增幅在20%以上,有5家城区百货商场的日销售额达到或接近1000万元。而大型综合超市销售额显著增加,34家超市企业当日实现零售额1.35亿元。

  北京商业信息咨询中心市场监测网数据显示,昨天城区百货商场销售保持稳定增长态势,郊区购买力增势旺盛。从36家(52个门店)百货商场销售情况看,当日实现零售额1.59亿元,同比增长15.3%。其中三分之一的商场销售额同比增幅在20%以上,日销售额达到或接近1000万元的城区百货商场有5家,分别是:华堂商场、崇光百货、翠微大厦、君太太平洋百货、菜市口新世纪商场。一些远郊区县的百货商场商品销售红火,如延庆人民商场、昌平阳光商厦、顺义国泰商业大厦销售同比增幅分别达到63.06%、57.81%和52.32%。

  节日期间的餐饮消费特色突出,营业额平稳增长。京城著名餐馆成为家宴、

婚宴、节日宴请的重要场所,老字号餐饮以特色菜品佳肴吸引消费者。43家餐饮企业193个监测的餐饮门店中,当日实现营业额1083.6万元,同比增长12.21%。

  同时,大型综合超市销售额显著增加。京客隆超市、易初莲花、万客隆等销售同比增幅达到50%以上。销售热点仍是蔬菜、水果、奶制品等生活必需品。34家超市企业(1211家门店)当日实现零售额1.35亿元,同比增长22.4%。便利店销售比较平稳,节日期间与平常持平。

  另外,与两节相关的礼品消费和休闲消费增幅较大。茶叶、精品水果、高档花卉等商品热卖。吴裕泰、张一元等10家专业、专卖店实现零售额为497.4万元,同比增长36.2%。红桥市场、莱太花卉等7家专业市场当日销售1327.8万元,同比增长19.8%。

  昨天,本市的宾馆饭店出租率继续走高。宾馆饭店、旅馆招待所的客房出租率分别达到了61%和57%,假日酒店的客房出租率为35%,经济型旅店最受市场欢迎,客房出租率达到88.3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