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十一”黄金周首两日各地接待游客增逾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 22: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日电 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办公室今晚发布的二00六年“十一”黄金周第二号旅游信息通报显示,假日旅游兴旺火热,市场运行平稳有序。截止十八时,全国纳入监测的一百一十九个直报景区点共接待游客三百二十四万人次,同比增长逾两成。

  黄金周第二天,全国假日办会同北京市假日办对北京市假日旅游市场进行了现场检查。上海、广西、西安、青岛等地的假日办领导也对黄金周市场运行情况、安全保障和服务措施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表明,各地假日旅游市场兴旺,运行平稳有序,各地方和接待服务单位努力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 

  据通报,全国大部分纳入直报系统的旅游城市和景区住宿接待饱满。多数城市宾馆客房出租率接近七成,多数热点景区客房出租超过八成,南京、黄山、长沙、韶山、平遥古城、

武夷山
福建
泰宁、珠海海泉湾、云台山、武当山都已超过九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