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机票今起全面打折 热点城市出现较大折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 09:58 北京晨报

  出京便宜进京稍贵 有关部门提醒赴泰游要买境外救援险

  晨报讯 (记者 刘星) 记者昨天从全国民航总局获悉,昨日一天发送旅客超过50万人,除了飞往青岛、威海、大连、黄山等地的航班比较紧俏外,大部分航线都还能买到当天的机票。与以往黄金周机票价格持续高涨的情况不同,从今天开始,热点城市的机票都出现了较大折扣。此外,有关部门提醒部分赴泰游客,一定要购买境外救援险。

  据了解,从昨天下午开始,北京、上海到海口;重庆到拉萨;南京到深圳、西安等航线就能买到5折左右的机票。根据e龙旅行网等旅游服务机构提供的票务信息,从今天开始,北京到上海的最低票价能达到340元,最低折扣为3 折,北京到广州最低为680元的4 折,此外,北京到海口、深圳、重庆的票价也最低能到4折的折扣。相比之下,从上海到北京的票价稍贵些,基本控制在7折左右。

  记者还从e龙方面获悉,去往泰国的游客中八成人改去国内的三亚和海外的巴厘岛,但仍有少数人去往位于泰国西部的浦吉岛和南部的苏梅岛。对于这部分游客,有关部门负责人建议他们购买海外游的境外救援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