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十一黄金周首日百余万人次进入深圳特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 1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十月一日电 (郑小红 林鑫) 今天是“十一”黄金周第一天,经深圳特区检查站各大关口进入深圳的旅客达一百一十一万多人次,各关口秩序井然,十三个关口均未出现塞车堵人的现象。

  今天上午九时至十二时,经二线关进入特区的人流和车流达到最高峰,南头、同乐、布吉等几个关口都出现排长龙现象,验证大厅出现众人涌动“爆棚”场面。由于去深圳东部大小梅沙等地方游客骤增,平时人流车流相对较少的盐田、溪冲、背仔角检查站也显得非常繁忙。

  记者在同乐、南头关口验证大厅看到,利用“十一”假日到深圳特区内的景点玩个痛快,成为不少在省内及周边地区打工者的第一选择。经深圳特检站官兵调查得知,旅客当中以广州、

东莞及关外工厂的打工者居多。

  在南头关口,每当一辆旅游大巴来到,就有很多在当地未办理边防证的外地旅客下车排队等候办证。当看到大厅内的指示牌得知可以一次性验放通关时,他们纷纷选择了一次性验放通道,致使验证入关旅客的队伍一度排到了大厅外。

  今年入关车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近十一万辆次,而私家车却从早上六点钟开始,就接连不断的驶向关外,从溪冲、背仔角检查站出关的私家车多为前往南澳、葵涌等地的短途

自驾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