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沈阳世园会10月1日迎宾近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 19:43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0月1日电 (记者 姜敏) 据沈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凤海介绍,沈阳世博园“十一”又一次迎来游园高峰。据统计,截至1日15时30分,世博园当天共接待中外游客19.5万人次。

  刘凤海表示,这近20万游客中辽宁省内游客占近一半,市内本地游客占41%,境外游客占1.4%。

  家住铁岭的张先生一大早就驱车来到沈阳世博园,一家三口人在用被地菊、千头菊等150种、500万株菊花组成模纹图案的花海中摄影留念。世博园的凤之翼前,百合塔下,玫瑰园中,如醉如痴的游人,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一对刚结婚的年轻人高兴地对记者说:“这里空气清新,花团锦簇,真是太美了!”

  据了解,沈阳世博园园将大立菊、盘龙菊、盆景菊、独本菊、悬崖菊等编织成50万平方米的特大菊花展,让游客叹为观止。该园还将150种7万余株的大丽花展、7万余株的

海棠花展,150余种2万余株的睡莲花展和100余种5万余株的大连四季草花展展期延长,让游人畅游在花海绿林中。同时,世博园“十一”黄金周推出秋色观光精品线路,一条是到韩国园、
意大利
园、荷兰园观光色彩斑斓的彩叶,欣赏笔直的白桦树;另一条是到森林中观果园,让游人在有山梨、山里红、山楂、山杏等的果林中体会走进自然生态的乐趣。

  据介绍,沈阳世博园自今年五一开园以来一直热度不减,持续火爆。至9月25日,已累计接待中外游客超过1000万人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