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黄金周房展会里来旅游 苏州人看房也休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 14:53 新华网

  中新苏州网10月1日电 (徐燕) “十一”黄金周在众人的期盼下终于到来了,今天的古城苏州街头格外热闹,蜂拥而来的旅游大军中又多了一支看房的队伍。应了楼市“金九银十”的规律,在各种房展会频繁举办的今天,游人们在苏州看房中品出了不同的味道。

  房展会造出“联合国”

  尽管节日的苏州今天飘着霏霏细雨,苏州吴中太湖房地产展示会的现场仍然挤满了前来“淘房”的人群。位于姑苏古城南面的吴中区素有“山水吴中”的雅称,这里的楼盘以优美的环境、清新的空气,靠山濒水的地理位置受到苏州人的青睐。

  走进今天的房展会,俨然走进了一个“联合国”。四十一家参展商根据四十四个参展楼盘的特点,在布置展台上可谓费足心思。偌大的展会现场,硬是被隔成了一个个风格迥异又各具特色的临时天地。一路走过,中国江南水乡的亭台楼阁、北欧简洁优雅的浪漫情调、南亚热情奔放的沙滩风情、北美宽敞明亮的花园

别墅、东非层林密布的雨林奇观一一展现,让人惊叹设计的巧妙。“好的楼盘配上好的展台,我们眼睛都挑花了,全家三口人居然喜欢上了三个楼盘。”特意从上海赶来看房的汤先生笑着说。

  于看房中品休闲生活

  许多看房展会的游人却不是为了看房买房,这似乎有点不可理解。在今天的房展会上记者发现,穿梭在各个展台之间的人群被分成了两个部分,一部分是冲着楼盘本身而来,而另一部分却是专门冲着展台而来。

  苏州的张大爷告诉记者,他和老伴都快八十岁了,孩子都不在身边,节日间出去旅游怕身体吃不消,在苏州住了几十年对苏州的旅游景点也早已非常熟悉。今天和老伴来房展会,主要是看看这些布置精美的展台。“不用到处拿介绍资料反复比较,我们俩就这么随便逛逛,看看不同风格的楼盘会有怎样的不同效果。你看这个小石桥,做得多逼真啊!全当出门旅游了。”像张大爷这么专门来“闲逛”的人,在房展会上还有很多。

  节目丰富温暖更多

  无论是各展台前工作人员,还是前来看楼买楼的人,明显感觉今年房展会与往年的不同。“更有人情味了,心情也格外舒畅。”

  昨晚开幕的吴中太湖房展会,除了向人们展示了

房地产项目楼盘以及推介经营性土地等主要内容外,还特意安排了房地产
政策法规
咨询,让人们一边买房,一边学习相关知识。另外,房展会主办方还推出了一系列娱乐活动来配合节日的气氛。专场表演、演讲比赛、设置儿童活动区、开通免费看房直通车等都给前来看展的人提供了各种服务和方便。开幕式当天,更有著名歌星汤灿、孙楠、韩红,台湾明星许茹云等前来献演,整个房展会引领了一种全新的售房潮流,带动了整个国庆佳节的温暖气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