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22:5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人民日报》:反思宝洁化妆品风波

  针对SK-II产品含违禁成分事件,人民日报评论说, 在这场风波中,有关外资企业和政府部门都需要反思。一些发达国家企业长期将我国市场定位为二流市场,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商品质量标准、档次低于在母国和其它发达国家。我们一些政府部门也需要反思。为外资企业创造良好投资环境不等于对企业、对投资者放弃法定的监管,不等于要让他们成为不受中国法律约束的特权阶层。

  北京市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芸莉:鼓励独生子女夫妻生二胎

  北京市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芸莉日前表示,将鼓励独生子女夫妻生二胎,这样对于未来解决北京劳动的问题,老龄化的问题都有好处。但对于会不会放宽高学历生二胎的政策,北京市计生委明确表示将不会放宽这个政策。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毕井泉:国内棉花市场将长期供不应求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毕井泉日前说,“预计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纺织工业仍将继续发展,国内棉花产需缺口将长期存在。”今后国家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大扶持国内棉花生产的力度,有效保护农民利益,防止棉花价格大起大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