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迎接黄金周:四川阿坝规范整顿旅游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8:02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9月28日电 (记者 陈燮) 为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拥有九寨沟、黄龙、四姑娘山等著名景点的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集中力量对全州旅游市场进行了综合整治。

  这次整治工作从8月底开始,重点对旅游购物市场、旅行社、运输市场、演艺娱乐场所、宾馆餐饮和旅游安全等进行专项整治,到目前共处理违规导游13人次,清退无职业资格证书的旅游从业人员120多人次,对121家不合格的宾馆饭店和娱乐场所等限期整改。关闭了松潘、川主寺、黄龙景区16家高价售氧点,由政府设立全部供氧点,按成本价向游客销售氧气瓶。

  9月12日,汶川县旅游局收到一名叫倪呈铭的游客从湖北汉川市写来的感谢信。原来,倪先生随团游完

九寨沟后,回程在汶川县七盘沟一家购物点,以800元的“优惠价”购买了一套标价为16000元的仿白金镶宝石首饰,后经鉴定发现是仿制的“宝石首饰”,随即写信向汶川县旅游局投诉。接到投诉后,汶川县旅游局立即派出执法队前往该店调查情况,核实后立即责令店主退赔了倪先生的购物款800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