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北京:对各大公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0:50 中国消费网

  新华网北京9月27日专电(记者殷丽娟)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26日对外发布消息称,针对前一段时间游客对各大公园的意见和建议,公园管理部门将认真予以整改。

  今年8月29日,北京各大公园同时开展了游客意见建议调查活动。这次活动共发放调查问卷1100份,收回1074份,收回率97.6%,游客提出公园内出售商品价格过高问题居首位,公园开展的文化活动少和夜间照明不好居第二、第三位。

  据介绍,针对游客普遍反映公园内销售商品价格过高、商品品种少的问题,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要求各大公园从满足游客的需求为出发点,多组织货源,增加商品品种,对销售摊点进行规划。对在调整中确实受到损失的企业,将给予补贴。

  针对游客指出的增加公园文化活动,公园管理中心决定每年拿出100万元用于各公园开展文化活动。其中包括北京植物园赏桃花、玉渊潭公园赏樱花、中山公园赏郁金香、景山公园赏牡丹、颐和园赏桂花、香山公园赏红叶等活动。

  针对增加公园夜间照明问题,公园管理中心明年计划拿出2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改善公园照明条件,以后每年增加投资。

  针对游客提出的设施设备陈旧失修问题,公园管理中心每年投资2.8亿元人民币用于设备的维修和更新。今年投资1800万元用于天坛公园电力改造。

  针对游客提出的指路牌不明显的问题,明年公园管理中心将出资100万元让各大公园对牌示进行统一调整,重点解决牌示用语不规范、无外语说明、位置不明显等问题。

  针对游客提出的厕所卫生等问题,公园管理中心也分别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同时,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要求各大公园在门口设意见本,公布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24小时投诉电话,及时听取游客的意见。 (编辑:王彦艳)

文章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