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化妆品含违禁物:四个知名品牌分别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23:16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日前,倩碧、兰蔻、迪奥和雅诗兰黛、四个知名品牌化妆品在香港被检测出含有违禁物质,现在,拥有这些化妆品品牌的三家公司对此分别做出了回应。

  雅诗兰黛和倩碧所属的雅诗兰黛集团昨天发表声明说,香港检测涉及到的雅诗兰黛品牌两款产品在中国内地没有上市,另外倩碧两用粉饼目前也没有下架的决定。欧莱雅集团则表示对于香港报道所涉及事宜的调查正在进行中,目前尚不方便进行其他回复。迪奥集团认为化妆品含有违禁物质的报道,属于香港媒体单方面的信息,他们目前还没有接到来自中国政府监管机构的任何信息和指令。三家公司一致表示,所有进入中国市场的化妆品都经过专门机构检测,每批都获得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的合格证书。

  违禁

化妆品编后

  截至目前,国家质检总局还没有对此表态。这些化妆品到底有没有问题,还希望有关部门能尽早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