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香港旅游界积极准备十一黄金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7:26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9月27日电 随着“十一”国庆和中秋节的来临,香港旅游界准备了各种线路和精彩节目,期待这个黄金假日能有更好的收获。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刺激市场,香港一些酒店近日已开始减价,降幅近两成。

  香港旅游界推出一些新的旅游线路和活动,如“赏烟花、吃海鲜”活动,即在“十一”国庆当晚,跟团出海看烟花及吃海鲜。此外,还有“国庆烟花彩灯庆香江二天团”以及“海园加迪园二日游”等新线路。

  香港一些酒店为游人和本地客人推出国庆烟花套餐。位于尖沙咀的洲际酒店因为可到露台欣赏烟花,自助餐订座接近爆满。

  港联航空从27日起至10月31日,推出空中赏月澳门旅游套票,顾客付1388港元便可乘坐直升机及喷射船来往港澳。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旅游业界日前预计,“十一”黄金周将有逾40万名内地旅客到港,人数与去年持平。香港酒店业协会主席李敦白说,预计“十一”期间香港各大酒店入住率约达8成。(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