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川航力推重庆中转产品 北京飞九寨沟单程1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8: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英辉)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川航重庆中转产品推介会上获悉,川航将加大在重庆的运力投放,与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推出“西部穿梭、重庆中转”业务。其中,从北京出发经重庆中转到九寨沟,单程机票价格只要1100元。

  川航相关负责人介绍,川航此次推出了四条经重庆中转至西藏、九寨沟、云南、三峡精品旅游线路。重庆机场为选乘川航的中转旅客推出了相关中转服务:为中转等候2小时以上的川航旅客提供价值30元的机场消费券;在适逢用餐时间,将为中转旅客提供免费餐食;如果中转等候超过6小时,旅客可享受到免费的山城市内观光游;需要隔夜中转的旅客,还可以在重庆机场宾馆免费住宿一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