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辽宁沈阳:金银月饼上市 百姓褒贬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22:2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每到中秋,月饼就成为了市场上的一个时令话题。最近,有一种黄金白银月饼上市,最贵的一套超过3万元。高昂的价格,让消费者议论纷纷。

  这种月饼每套4块,镶嵌在水晶托底中,月饼采用纯度为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九的纯金或纯银制造。黄金月饼每块的重量分为10克、20克和30克三种,最贵的一套32880元,最便宜的一套也要1288元。

  商场铂金部经理吕品说:“销售情况非常好上市有一周时间了,目前我们货源的70%都已经销售出去了,有300多套。”

  顾客对黄金

月饼的看法却褒贬不一。

  顾客说:“寻思买个黄金月饼比较有收藏价值,就相当于储蓄了。”

  顾客说:“这月饼是吃的,你给做成金饼了,没啥意思了。这就给送礼创造条件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