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欧莱雅雅诗兰黛回应违禁物超标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20:16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继广东省和上海市两地查出SK-Ⅱ化妆品含有铬和钕之后,倩碧、兰蔻、迪奥、雅诗兰黛四大知名品牌化妆品也被卷入风波,其六种粉饼含有的铬、钕等违禁物质被香港标准及鉴定中心查出。

  香港有线电视22日有报道称,倩碧、兰蔻、迪奥、雅诗兰黛四个品牌的化妆品被香港标准及鉴定中心查出含有铬、钕等违禁物质。其中,倩碧与雅诗兰黛都是隶属于美国雅诗兰黛集团,而兰蔻则属于欧莱雅集团,后者为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

  新民网今天上午致电欧莱雅集团,兰蔻品牌公关主任杨先生说:“我们也是今天上午才得知这个消息的,我们应该会在今明两天里面发出一个正式的声明,这个事件我们现在还在调查之中,对于这方面的事情现在不方便发表评论。”并说现在虽然只是香港方面进行的检测,大陆方面还没有任何说法,但是公司会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对相关产品进行内部检查。

  下午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给新民网发来了《雅诗兰黛集团关于香港地区检测结果的声明》,声明中称香港检测涉及到的雅诗兰黛品牌的雅诗兰黛轻透细致粉底液Individualist Natural Finish Makeup 和雅诗兰黛轻透细致粉饼 Individualist Natural Finish Powder Makeup SPF15PA两款产品在内地均未上市。并称雅诗兰黛集团旗下所有在中国上市的各品牌所有产品在进入中国市场前都经过国家

卫生部门的检验注册,以及国家质检总局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合法商检,坚持声称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购买和使用。

  (新民网 董克科)

SK-Ⅱ化妆品查出违禁成分
您认为市场上品牌化妆品的质量是否都值得信赖?
值得
不值得
大部分还可以

您认为消费者对化妆品的配置是否应具有知情权?
应该
不应该

看过报道后你还会购买SK-II化妆品吗?

不会

宝洁否认产品含有违禁成分,你如何看待?
宝洁在撒谎
相信宝洁
不置可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