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国庆期间北京地铁客流预计日均230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5: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5日电 (记者 李志勇) 记者25日从北京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北京地铁4条线路客运量将达到1610万人次,日均230万人次,10月1日将是客流最高日,客运量将达到280万人次。

  根据北京地铁运营部门预测,今年国庆适逢中秋佳节,节日期间地铁全线客流将明显增加,客流集中且持续时间长,高低峰差别不明显,特别是晚间的客流量将有较大增长。

  北京地铁运营公司为确保乘客的安全和有序乘降,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

  针对节日期间乘客出行时间的不确定性要求,

北京地铁公司适时调整列车运行计划,做好加开临客的组织工作,共准备13组状态良好的预备车,做好随时担当运行任务的准备。同时做好地铁出入口、通道、站车内流动商贩、乞讨等违法行为的清理整顿工作和车辆、设备的节前普查工作,合理安排检修力量,保证车辆、设备处于良好状态,并在重点车站安排检修人员,及时处理故障,为安全运营提供硬件保障。

  据介绍,节日期间,北京地铁2号线前门站将自10月1日首班车起至10月4日末班车止封闭,列车在该站通过不停车。10月5日首班车起恢复正常运营。(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