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机场搬运工私开邮包盗走10根金条 总价值近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8:34 中国消费网

  10根被盗金条价值近50万,三疑犯被诉

  本报讯 (记者 陈俊杰) 通过航空邮寄的10根价值49万余元的狗年生肖贺岁金条不翼而飞。首都机场三名搬运工被警方确定为盗窃嫌疑人。记者昨日获悉,三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诉至朝阳法院。

  据警方介绍,被盗金条是纯金制品,具有相当高的收藏价值。吉林长春一家公司通过航空运输从北京订购了10根。去年11月14日,当运送金条的飞机抵达长春时,装有金条的邮包已被盗空。

  警方介入后,经过指纹比对,警方确定机场仓储中心货运处搬运工李立和许大伟有重大嫌疑。更让警方确定李立有作案嫌疑的是,在提取完指纹后不久,李立提出辞职。随后,李立和许大伟被警方传唤。他们交代另一名搬运工张文博参与了盗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