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重庆推出黄金周热线特价机票但须提前购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5:50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9月19日电(记者 王金涛) 最近,不少航空公司在重庆推出“十一”黄金周热线特价机票,其中重庆至北京的机票价格格外便宜,只有470元,这种3折机票价格加上机场建设费和燃油税,才比火车硬卧价格贵100元。但机场方面提醒,购低价机票须提前购票。

  为满足旅客黄金周出行需求,在重庆机场投入运力的各航空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热门航线推出特价机票。据重庆机场售票中心相关人员透露,从9月25日起,重庆至北京航线全面实行3折票价。重庆至上海航线的机票价格低至5.5折,重庆至广州和深圳航线的机票价格均低至4折。特价机票的推出极大地缓解了旅客购买火车票难的情况,但旅客购特价机票须提前5至7天预订。据了解,重庆至其他城市的航线也有不同折扣的低价机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