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家景点门票黄金周不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 12:3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春蕾)风景如画的丽江古城、“五岳独秀”的南岳衡山、独具江南风情的苏州太湖……在昨天召开的中国旅游胜地品牌推广峰会上,近20家著名旅游胜地进京揽客,并承诺黄金周门票不涨价。

  “‘十一’黄金周门票也不会涨价,只有住宿等接待价格可能会稍有上浮。”会上,黄河小浪底旅游风景区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该景区的最佳游览季节为六七月份,但“十一”黄金周依然会有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游览。丽江古城、苏州太湖、江西灵岩、南岳衡山等景区也表示,黄金周期间门票不会涨价。

  记者从港中旅国内部了解到,

丽江古城、苏州、杭州等地一直都很受北京游客欢迎,各地景点门票一般都相对稳定,但旅游地接费会相应提高,长线旅游预计增幅在1000元左右。从本月15日至25日正是“十一”黄金周国内游报名高峰期,提醒有出行意愿的游客尽早报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