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为过中秋节 出游路缩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6:27 CCTV《第一时间》

  今年“十一”假期里还有个好日子,就是10月6号的中秋节。而不少人为了在家过中秋,索性取消了黄金周出远门的计划。在青岛,各家旅行社也根据这种情况对旅游路线做了新的调整。

  昨天,记者从青岛旅游市场了解到,各家旅行社“十一”国内游产品已经出炉。针对市民过中秋求团圆的心态,重点做好短线游,成为今年国庆期间旅游市场的新变化。程晶 某旅行社国内部组团经理:我们考虑到中国人传统观念非常强,大家都希望在家过团圆节,我们的旅游产品,大多数都是5号、6号之前能回来的。

  按照以往的经验,国内游产品面世后,出境游的组团工作就结束了,今年的出境游,也是受到中秋节的影响,韩国游和港澳游等短程线路受欢迎

  标题:出游编后

  正文:以前有个

谜语,叫国庆喜逢中秋节,谜底是重庆。这次“重庆”还真来了,平时忙碌的我们,应该可以好好回家陪父母过个中秋节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