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商家十一黄金周 热身5元大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5:3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冲啊!”9点57分,一位老奶奶看着君太百货大门要打开,回头向数百名前来排队抢购的人群大喊了一声。

  9月14日上午,北京君太百货推出2小时“5元抢购”,引来数百人抢购,场面壮观。10点整,大门打开,围堵在门口的人们一下涌进商场。在现场,售价300元左右的保暖内衣最抢手。很快,排队开票的人们排出了50米左右,不得不由保安维持秩序。当天商场共放出400个牌子,也就是400个5元商品。

  据悉,君太百货“5元抢购”主要是为商场改装后提高人气而推出的,也是“十一”黄金周“热身”,其中南极人、纤丝鸟内衣、贝纳通女包、VERYMODE的T恤等名牌商品也参与限量5元抢购活动。法晚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