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治理违规户外广告明年6月拆完 公示规划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 据北京晨报道,今年年底前,北京市政管委和各区县政府将陆续向社会公示户外广告设置规划方案,明年6月底前,全市所有违规户外广告将全部拆除。这是记者昨天从北京市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获悉的。

  有关负责人表示,2007年1月1日至3月31日,所有未列入户外广告设置规划和不符合规划要求的户外广告将进行自拆,户外广告主必须无条件自行拆除;2007年4月1日至6月30日将对所有剩余的违规户外广告进行强拆;2007年7月1日至9月30日,政府将组织检查验收。该负责人透露,今后凡是擅自新设违规户外广告及在违规户外广告上发布广告的单位和责任人,将受到严惩,企业违规行为将记入信用记录,通过新闻媒体予以曝光,并禁止参加2008年以前全市户外广告的招标、拍卖等活动。(记者 王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