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银联启动联动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09:3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黄 磊

  本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从今年10月1日起到2007年1月3 日,中国银联将全面启动全国范围内“持卡人营销”攻略。

  中国银联品牌营销部负责人表示,此次,中国银联在国内各大城市开展大型营销活动,是为了培育消费者的用卡意识、养护中国市场的用卡环境。本次活动的范围将在银联国内设有分公司的22个城市之中进行,各重点商户、大型超市或主流的购物百货商场为主要活动地点。 

  活动期间,凡在境内选择刷银联标准卡当日单笔消费达到200或100元人民币的持卡人,均可于消费当日凭刷卡消费凭单以及同卡号之银联标准卡,立即在现场兑奖处领取相应礼品一份。 对于境外消费,国际卡组织在换汇业务中都要收取部分的货币转换费,即服务费。而目前,“银联标准卡”的持卡人在境外消费时,银联方面只按规定

汇率进行货币转换,不收取任何货币转换费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