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厂家:消费者的健康始终是第一位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7:02 新浪财经

  接受采访的张女士首先向记者出示了润明护理液的检测结果和相关数据。此次美国官方公布的检测结果显示“没有污染、人为破坏、产品假冒或产品含菌的证据”。最终的结论是:“水凝护理液的某些成分在特殊环境下可能会增加真菌性角膜炎感染的风险”。特殊环境包括:不将护理液倾倒干净而添加新的护理液,不是每天更换护理液,不定期清洗和更换镜盒等。

  张女士还介绍到,“润明水凝护理液是2005年7月中国上市的新产品,在中国仅占全部博士伦护理液产品非常小的比例。自从博士伦公司决定在5 月15日宣布全球范围内永久性召回水凝护理液,到6月初,中国已经全部收回了中国市场上的水凝护理液,市场上已经没有此种产品。目前市场上正在销售的护理液,是润明新概念除蛋白护理液,这个产品已经在中国销售了近9年,经过了历史验证和科学测试,没有不良安全纪录,也正在被全球3000万名消费者使用。特别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也接受了国家和地方的药监局和卫生局对产品和对北京工厂的抽检,产品无菌检测等均合格,并远高于 FDA 及 ISO 的安全及功效要求,而查场报告中一切合格,含原料、制程、环境、成品测试并未发现污染问题。同时值得提出的是,润明新概念除蛋白护理液已经获得了中国质量协会最高级别的AAA级中国质量信誉公示产品证书。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

  从博士伦公司提供的有关数据看,事件发生后,博士伦公司确实采取了积极的态度,与各国政府部门、卫生机构和独立专家合作,共完成了1000多个样本的化学分析;超过450次的杀菌功效测试;对超过200副隐形眼镜进行了无菌性试验;对格林威尔工厂进行了1500多次环境样本的评估;对150多种真菌微生物进行了基因测定;对照1万多种变量对500多种产品进行了多变量分析等等,仅用于润明水凝护理液的检测费用就超过百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