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广东雅士利乳业有限公司紧急召回问题乳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6:03 新浪财经

  9月5日下午,广东雅士利乳业有限公司品牌策划部一位未透露姓名的男士向新浪财经透露,雅士利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紧急召回被国家工商总局鉴定为不合格的乳品。

  此前一天,媒体报道称,国家工商总局公布对北京等8个城市奶制品商品进行质量监测的结果,其中,广东雅士利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雅士利”牌中老年奶粉因“铁、维生素B1、标签”等项目不合格被列入黑名单。

  雅士利品牌策划部这名男士表示,4日雅士利公司就这一监测结果召开紧急会议,并决定对不合格乳品进行召回。

  “我们是在你们新浪网上看到的消息”,他说。

  他还表示,目前雅士利公司正在与国家工商总局沟通,以查明究竟是标签还是质量被鉴定为不合格。

  道先/文

雅士利奶粉风波

你是否购买过雅士利中老年奶粉?
买过
没有
当你看过雅士利中老年奶粉不合格的报道后,是否还会购买雅士利中老年奶粉?
还会买
不会再买
看情况再说
当你知道雅士利公司将紧急召回问题奶粉后,是否还会购买雅士利的其他乳品?
还会买
不会再买
看情况再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