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航塞班直飞包机航班暂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9:1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孙婷婷 周文 实习生 何瑞娟) 记者近日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从9月起到10月中下旬,南方航空公司从广州直飞到塞班的包机航班暂停。据了解,“十一”黄金周是塞班的出游高峰,包机航班的暂停将对旅客出游塞班有所影响。

  据了解,受停航影响,某旅行社的“塞班岛和天宁岛”游的报名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近一半。而为适应航班的调动,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社将根据情况作出调整,将原来从广州直飞塞班改为乘坐东方航空公司航班,从广州飞往上海,再从上海转飞塞班,其余行程不变。

  “行程调整后,增加了广州与上海来回的交通费用,团费会从3790元上升到4000多元。而报名人数也受到一定影响,从去年同期有三四百人下降到现在的一两百人。预计国庆黄金周更将会减少200多位客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