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九华山风景区加大门票销售优惠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8:00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8月31日电 据安徽省委信息处消息,九华山风景区近日就加大门票销售出台了系列优惠政策。

  1、团队优惠:组织单团4人以上的团队可实行签单制,4~7人团队按全票结算,不享受单团优惠,人数可计入年终总人数。8人以上(含8人)团队周末(周五、周六、周日)按8%优惠,非周末(周一至周四)按人数对应优惠如下:8~99人次,按购票金额的14%优惠;100 人以上,按购票金额的16%优惠。组织单团500人以上的旅游专列,每开通一趟,奖励10000元;组织单团100人以上的旅游包机、游轮,每一个航次,奖励2000元。

  2、重要客户优惠:所有具备经营资质的企事业单位在门票管理所办理相关手续,向九华山风景区市场营销中心提出申请,签订协议保证年输送游客超过3000人次,并缴纳2000元保证金后,可成为九华山风景区重要客户,享受一定的市场开拓扶持资金。

  3、境外团队优惠:凡重要客户组织的境外团队在享受正常团队优惠的基础上再享受5元/人的奖励。

  4、香客团队优惠:单团在30人以上的农村香客团队,在享受购优惠票的基础上,再享受5元/人的优惠。旅行社组织的农村香客团队不享受此项优惠。(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