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中联合网众启动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朱晨日韦)继国美、苏宁上演促销大战之后,昨天大中电器也加入了国庆节前提前促销的行列。不过与前两者不同的是,大中电器此次推出的是团购活动,而活动除了在马甸店展开外,还将有中国网众作为网络平台支持。

  据大中电器北京分公司大客户部相关负责人袁亮介绍,此次团购的报名人数已经超过2200人,除了可以得到大中电器日常售价更低的折扣外,大中方面还引入了网络销售的一些手段,包括无底价拍卖、抽奖等特殊环节。如果消费总额超过1.5万元,除了可以享受团购原有优惠外,还可以再打97折、95折、甚至9折。此次团购,消费者只要登录“网众—大中激情电器团购马甸站”页面,在线填写个人资料就可以进行报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