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法国城堡亮相奢侈品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 12:23 财经时报

  法国作为欧洲文化的传承地,其美丽和最富传奇色彩的还要数那里的皇家城堡,风格各异,犹如璀璨的明珠。

  在2006北京国际奢侈品展,国际著名地产品牌MGK Consulting SA携旗下的“法国城堡”、“葡萄酒庄园”,以及西班牙与瑞士的豪华别墅首次来京参展,每一座城堡、每一座庄园都有一段迷人的历史和故事。

  MGK Consulting SA公司,希望能够借这次展会将欧洲城堡、庄园文化介绍到中国;还希望能够吸引中国企业界的成功人士和明星们的目光,最终促成销售;因为购买这些房产,可以在欧洲人面前体现他们的成功和尊贵;购房者可以在欧洲拥有自己的城堡、庄园,或在别墅中度假、接待友人、开展对欧贸易,或与欧洲王室、国际明星或体育冠军作邻居,将更能体会到不同国度的优越与尊贵。

  曙光女神——“奥罗拉”

  “奥罗拉身上承载着

意大利的思想、文化和美,有自己独到的制造工艺。当下,人们往往拥有同样的汽车,同样的电脑,Aurora的限量版系列能成为表现人们尊贵和独特个性的附属品。”作为奥罗拉的新一代掌门人,恺撒·维罗纳这样解释奥罗拉笔的定位。

  与略显招摇的豪华汽车、游艇比起来,这样一支近千万元人民币的钢笔倒显得低调,放在西装口袋里无人知晓。据了解,全世界共有三支“奥罗拉诞辰纪念”笔,一支为文莱苏丹收藏,一支为俄罗斯富商购买收藏。在2006北京国际

奢侈品展中,奥罗拉将展示另一款价值近千万元的钻石名笔。

  全球首辆镀金

保时捷

  普福尔茨海姆市是德国珠宝和钟表工业的重镇。在这里,任何闪闪发亮的都是金的。因此,在这个黄金珠宝的故乡,一切和黄金有关的奇思妙想都不会让人感到奇怪。

  全球第一辆镀金保时捷就诞生在这里。据了解,这辆镀金保时捷是由斯图加特VISUALIS公司的金匠打造而成。VISUALIS公司CEO授权这名艺术家用22克拉的金箔贴满一辆保时捷Boxster.从诸如方向盘和门把手这些控制部件到车身和合金轮圈全都贴满了金箔,这辆双座敞篷车的价值无法估量。

  相信这辆已经夸张到了极点的运动轿车无论到哪里都将成为关注度最高的车型。

  九万美元的古董级葡萄酒

  9万美元。很难想象这是一瓶葡萄酒的价格。日前,一位美国富翁以9万美元的成交价,从该伦敦古董葡萄酒公司买下了一瓶1787年份的dYquem白葡萄酒,创造了历史上最昂贵的白葡萄酒吉尼斯纪录。

  而据该公司总经理斯蒂芬·威廉姆斯说,这瓶距今219年的葡萄酒绝对物超所值,因为1787年份的dYquem目前在全球只有3瓶。

  在1985年6月的伦敦佳士得拍卖会上,一瓶1784年份的dYquem以56588美元成交,这瓶酒曾经属于美国第三任总统托马斯·杰弗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