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港澳抵制零费团 已拒绝上海的零团费购物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01:5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为招揽游客,内地一些旅行社不惜推出所谓的“零团费”,而各旅游目的地因此衍生的问题却愈来愈严重。备受此事困扰的港澳旅游业界终于按捺不住,开始“反击”。

  香港有24家接待内地团的旅行社今夏组成“香港入境接待社大联盟”,拒绝接待“零团费购物团”。澳门旅游业界也在酝酿制裁“零团费”行动,具体细则待定。

  香港入境团旅行社协会主席吴光伟表示,“零团费”旅行团吸引内地客到港后,却要求旅客消费,容易引起争执,有关纠纷屡见不鲜。

  “香港入境接待社大联盟”8月初已向内地旅行社发出通知,表示8月11日至20日期间,拒绝接待来自上海的“零团费购物团”。若“零团费”大行其道的情况得不到改善,不排除会扩至其他省区市。

  香港旅游业议会总干事董耀中表示,议会立场一向反对“零团费”,杜绝有关争执应该能更好保障旅客利益,不担心这次行动会影响香港与内地旅游业界的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