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长沙可乐消费未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5:44 潇湘晨报

  本报讯  在省会长沙的几家大型超市,记者发现目前可乐的销售仍在正常进行。各超市的销售员也纷纷表示,近几日并没有出现可乐异常的滞销情况。

  在雨花亭沃尔玛超市饮料专售处的纯净水销售处,一批1.5升的大瓶装可口可乐与大瓶装果粒橙绑在一起促销,售价为9.9元/单位。在可乐的专卖处,可口可乐、雪碧、果粒橙这一系列产品排了一长排,其中绝大部分产品的产地为长沙,只有银色罐装的健怡可口可乐产地为广东东莞,未发现印度产地的可口可乐。而在超市的收银处,购买可口可乐公司系列产品的市民大有人在,包括可乐、雪碧和果粒橙。

  记者对部分市民随机采访,大部分人表示,只要本地产的可乐品质安全,不会影响到个人的消费。记者 戴丹 实习生 肖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