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外资打平板电视价格战 LG部分等离子下调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朱晨日韦)尽管还没有进入彩电旺季,但是记者昨天从不少家电制造商以及苏宁、大中等连锁卖场了解到,外资品牌已经开始在平板电视领域打开价格战。

  虽然离“金九银十”至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外资品牌在平板价格上本周就开始了降价,等离子成了外资品牌打价格战的第一张牌。苏宁电器有关人士昨天向记者透露,由于等离子阵营发生分裂,索尼退出、东芝正在进行的清仓甩货,使得现有的等离子厂商无法保持继续沉默。目前已经得到确切消息的是,本周末就有包括LG、日立、山水、松下等品牌将纷纷开始大幅调价,其中LG与日立的部分42英寸等离子产品将一次性下调4000元,而山水等品牌还将推出低于8000元的产品。

  有

等离子厂商表示,目前等离子面板的价格仍然在稳步下降,预计一年之内可能再降15%。

  另据了解,与外资品牌不同的是,在此次提前大喊降价的阵营中,目前还没有国产品牌加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