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所有游乐设备均可接待游客 欢乐谷票价恢复16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0:50 中国消费网

  本报讯(记者刘建宏)明天起,北京欢乐谷将结束120元的优惠票价,正式恢复为每人160元,并继续实行一票制。

  北京欢乐谷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开业至今,北京欢乐谷一直呈现火爆状态,“平均每天游客量都在万人左右,周末平均在1.5万人”。

  对于公众关注的游乐设备开放问题,欢乐谷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景区所有游乐设备均可接待游客,“但是否可接待游客与设备是否开放是两个不同的概念”。这位负责人说,“对于游乐设备,国际国内都有严格的运行检测标准,即使在正常运行后,游乐设备一般都会按照安检要求进行检修或周期性歇停,这是从彻底保障游客安全出发的。”

  游园秘籍

  ●上午可去游客相对较少的爱琴港与蚂蚁王国主题区;

  ●一些热门设备可选择下午游玩,避开上午的高峰;

  ●做好大小设备的组合;

  ●要将乘坐设备、欣赏表演、欣赏景观统一起来。 (编辑:刘洋)

文章来源:
新京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