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疯狗一周连咬10余人 警方仍在进行围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4:52 中国消费网

  一周之内,德外中国电力信息中心的10余名工作人员被门外的一条疯狗咬伤。昨日,北京德外大街派出所出动三辆警车拉网式围捕无果,目前此疯狗依然“逍遥法外”。电力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称,此狗专挑老人下口,咬完就跑。

  狗窝离电力信息中心的车棚不远,在一棵黄杨树底下。昨日,记者看到树下绿草被明显压出一个窝,但没有了狗的踪影。电力信息中心张女士称,4只小狗已经被警察带走,大
狗也在围捕中跑了。

  “我刚要开自行车锁,(它)一下就扑过来了,根本没有防备,咬得我的裤子都烂了,小腿上咬出两个牙印,都出血了。”50多岁的李先生称,自己已经打过三针疫苗,目前还在观察中。

  “我就在这看门,老见这狗在门口马路上转来转去,要是我们这里的人两个结伴出大门口,它就在车棚里钻来钻去不敢靠近,一看只有一个人,它就会仔细瞅着,然后伺机咬人,我们都提心吊胆的。”近60岁的张女士说,自从这狗开始咬人,车棚看车的人手里就拿着棍子防备,而外出的人也经常在出门前先看看有没有狗。

  路边修自行车的师傅称,自己被咬时刚弯腰干活,狗就冲上来咬了他的屁股,他也看到过一个老人刚买西瓜回来,狗冲上来就咬,老人手脚不灵便,根本没有时间蹲下,只能挨咬。

  电力中心工作人员讲,此狗可能是被人遗弃而发疯,并因饿伤人。记者了解到,被咬的人多是没有防备或当时行动不便,而被咬的人当中老人占大多数,事发时老人多是手中提有东西,动作较迟缓,来不及躲避。

  昨日,德外派出所所长亲自出马,率三辆警车及数名警员一起围捕,此狗依然没有被抓住。 (编辑:盛秀华)

文章来源:
新京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