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30种药品最高售价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3:59 新京报

  本市企业和个人可在8日前向市发改委提出意见

  本报讯(记者 郭晓军) 150ml瓶包装的消咳喘糖浆糖浆剂售价不得超过7.9元,48粒盒包装的诺氟沙星胶囊最高售价为4.3元。昨天,北京市发改委通过官方网站(www.bjpc.gov.cn)向社会公示25种西药和5种中成药的最高售价初步方案。本市企业和个人可对此提出意见,如异议理由充分,北京市发改委将重新研究确定其价格方案。

  据介绍,此次公示期截至8月8日,公示期间的初步价格方案不得执行,药品价格以公示期满后印发的正式文件为准。任何企业和个人如对公示的初步价格方案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发展改革委提出理由及依据,并提供联系方式。对提出异议理由依据充分的,将重新研究确定其价格方案。超过公示期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30种药品最高售价公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