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欢乐谷过山车半空停滞28人遇险 园方称不会赔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0:35 中国消费网

  本报讯 (记者石媛)昨天下午5点20分左右,欢乐谷主打项目“水晶神翼”(飞行式过山车)在滑进轨道时突然停止,上面的28名游客保持着滑翔姿势,悬空半小时后被工作人员安全解救下来。

  游客齐女士说,当时她就在下面排队等着坐过山车,出现故障后,上面乘坐的28名游客保持着滑翔姿势,头朝下悬在距离地面1.5米的半空中。“上面的人也很紧张,不时有人
喊:‘什么时候让我们下来啊?’”

  悬了10分钟后,技术人员赶来,发现液压保护措施打不开,只能扶着座椅,手动拧开螺丝,将座位先扶正,再将游客一个一个放下来。大约半小时后,28名游客都被安全放下来。

  游客张先生说,随后,欢乐谷工作人员对在“水晶神翼”下排队的50多名游客说,这个游戏不能玩了,但不能退票,只能去玩激流勇进。当时大部分排队的游客都不同意,因为此前他们已经排了2个小时的队。双方僵持至晚上7点,一些游客最后选择了玩激流勇进,另一些人则离开了。

  欢乐谷市场部刘先生说,昨天下午过山车确实发生了故障,但这并不是事故。他解释说“水晶神翼”是飞行式过山车,全身有200多个感应点。当时感应到运行速度过快,“水晶神翼”自身的救护平台自行启动了保护措施,所以在滑翔进入轨道时停止。因此事并非事故,也没有人受伤,所以不会对此作出赔偿。 (编辑:谭捷)

文章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