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30种中西药公布最高零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07:3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娜) 市发改委昨天公布了30种中西药最高零售价的初步方案。涉及药品包括头孢克洛等25种常用西药以及消咳喘糖浆等5种中药。

  25种西药中,头孢克洛(干混悬剂)最高零售价每盒33.7元,阿奇霉素软胶囊每盒最高20元。5种中药分别是补肾益脑片、消咳喘糖浆、养血安神糖浆、脑得生片和银杏叶片,其中补肾益脑片每盒最高46.6元,消咳喘糖浆每瓶最高7.9元。

  目前该初步方案正在市发改委官方网站公示,征求社会各方面意见。公示期至8月8日结束。任何企业和个人如对公示的初步价格方案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发改委提出理由及依据,并提供联系方式。公示期间,药品仍执行原价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