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事发前往司马台长城路上 3名外籍游客车祸身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5:51 中国消费网

  据新华社北京电(记者 李舒)8月1日9时25分,北京市顺义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两名爱尔兰籍游客、一名荷兰籍游客死亡。另有一名荷兰籍游客受轻微伤。

  据北京市委宣传部通报:8月1日上午,北京新月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一辆金杯面包车去密云司马台长城参观途中,由南向北行至顺义区辛樊路与天北路交叉口时,一辆装有6根水泥管的重型半牵引车由东向西驶来,两车躲闪中,货车所载水泥管脱落,砸在面包车右后顶
部,造成面包车上3名外籍(两名爱尔兰籍、一名荷兰籍)乘车人当场死亡,另一名荷兰籍乘客受轻微伤被送医院治疗。

  事故发生后,北京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力抢救伤员,并做好善后工作。北京市应急办、市公安局、市外办以及市交通委、市旅游局、市交管局和顺义区有关领导先后赶赴现场,启动应急预案,指挥组织抢救和事故调查工作,并对善后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据了解,面包车内共有外籍乘客7人,还有一名中国导游、一名中国司机,除了3名遇难者和一名轻伤者外,其他人均无恙。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进展

  受伤女子已出院其为一名死者的妻子

  本报讯(记者 张汉宇 白杰戈 王殿学 展明辉)昨日上午顺义发生一起

车祸,3名外籍游客死亡,一名外籍游客受伤。伤者伤势不重,下午已经出院。

  昨晚7时许,据中日友好

医院国际医疗部护士长介绍,前来治疗的荷兰籍伤者已于下午5时出院。“她手臂受轻伤,伤势不严重,只是其丈夫在车祸中去世了。”该护士长说,受伤女子50岁左右,她车祸中去世的丈夫是荷兰的一名地方官员。

  “她在医院时情绪非常激动,院方把她安排到病房休息。”该护士长介绍,下午5时左右,市旅游局、外事局、交通及公安人员来到医院把受伤女子接走。

  另据报道,车祸中丧生的3名外籍游客分别是Kramer Matthijs(男、51岁、荷兰);McCarthy FintanJames(男、37岁、爱尔兰);Rabbitte Sonya Mary(女、33岁、爱尔兰)。

  (编辑:刘洋)

文章来源:
新京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