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7月调查显示:88%的基金经理认为股市仍将上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0:26 中国消费网

  由31日投资财经资讯公司组织的7月份基金经理调查显示,88%的基金经理认为12个月后的中国股市仍将上升,但认为将大幅上升的人数比5月份减少了两成,显示基金经理对于后市上升空间的预期已降低。

  调查显示,51%的基金经理认为股市目前估值合理,认为低估的人数略高于认为高估的人数,但与3月份相比认为高估的人数上升了14个百分点,认为低估的人数则下降了25个
百分点。有88%的基金经理认为12个月后的股市仍将上升,但其中认为将大幅上升的人数比5月份减少了19个百分点,至38%,认为将轻微上升的增加17个百分点,至50%,认为将下跌的仅占6%。

  81%的基金经理计划未来3个月增加或保持当前的

股票持仓,但增持净值比3月份下降12个百分点。在策略选择上,58%的基金经理更倾向于防御型产业。74%的基金经理乐意投资有高成长背景的股票,只有26%的基金经理愿意选择低估值的股票。

  

能源、公用事业和金融行业已连续6个月被基金经理判断为低估行业;科技、零售和日用消费品则被基金经理认为高估。

  (编辑:王彦艳)

文章来源:中国
证券
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