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名人访:明星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3:07 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

  记者 郭培华

  老有新为高桐林

  2月27日上午,本刊编辑部里来了一位华发老者:“他是电视剧《重案六组》的老警察。”有人认出了老者。年逾六旬的高老师曾有22年的戎马生涯,在 30多部影视剧中饰演了不同的角色。他曾在电视剧《宰相刘罗锅》中饰演九王爷,在电影《重镇精武门》中饰演反派角色松板,他出演的小品《喜从网上来》、《农村新曲》、《找老伴》受到观众欢迎。

  国家一级演员高桐林,正伏案书写明星感言:“能参加中国质量万里行的社会质量监督员,为百姓、为社会尽点微薄之力,也是老演员的一个新起点,我感到自豪。我愿用才艺为中国质量万里行添砖加瓦,用一颗善良之心无私地为百姓、为社会发挥余热。”

  荧屏新秀李婷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青年演员李婷,刚离校2年就参与拍摄了十几部电视剧:《天娇》里的芙蓉、《苦菜花》里的淑花、《桂北剿匪记》的凤娇、《脸》的柳雪……

  李婷自愿报名担当本刊社会质量监督员,她刚刚填写完申报审批表,开言就谈到

化妆品的质量问题:“看了电视广告,我花500多元买了3瓶祛痘霜,才用了几天就整张脸脱皮,只有痘痘还亮亮存在着”。对此,她感言:“作为演员,要以一颗真诚的心对待别人,才能得到别人真诚的回报。企业的产品亦此,只有生产出优质的产品,才能得到消费者真诚的认可。”

  梅派“新腕”李胜素

  李胜素是由梅葆玖先生推荐的京剧界第一位本刊社会质量监督员。她是当今京剧界颇有影响的青年梅派艺术家。业内对她扮相雍容华贵,妩媚动人,嗓音清亮甜美,表演规范自然,文武兼备给于很高评价。她始终遵循京剧大师梅兰芳先生的表演风格:中正平和、内敛含蓄,追求典雅优美的意境,从不刻意模仿,而用富有感情的唱腔塑造出一个个美好的艺术形象,堪称梅派艺术最具光彩的继承者和传播者,她曾荣获第十三届中国戏剧梅花奖。李胜素的足迹遍及祖国大江南北,并多次赴日本、埃及、古巴、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美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演出。2004年1月,她作为中国京剧第一人,首次将美妙的京剧旋律唱响在世界音乐之都--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 令国外音乐界赞叹。

  今年2月6日晚,李胜素发来手机短信作明星感言:“消费维权是全社会(包括各级政府的共同责任),让全社会共筑消费维权的万里

长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