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调查数据显示北京市城市居民可支配收入10161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0:55 中国消费网

  前日,来自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的调查数据显示,上半年北京市城市低收入群体收入增幅高于全市平均水平,低收入群体负担系数降低;同时由于农民收入的增加,带动京郊山区农民低收入群体数量下降。

  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市被调查的2000户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0161.2元,同比增长14.9%.其中,20%的低收入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为4873.5元,同比增长16.6%,快于全市平均增速1.7个百分点。

  同时,低收入者负担系数降低,低收入户平均每个就业者负担人口为1.36人,比上年同期减少0.03人。

  另据农村住户抽样调查结果显示,,人均现金收入在2000元以下的户,比上年同期减少18.3%,所占比重由上年同期的31.8%下降为25.9%.

  (编辑:王彦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