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经济信息联播7月23日实用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 23:1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2006记账式十期国债26日在上证所上市

  2006年记账式(十期)国债现券及回购品种将于7月26日在上证所上市。本期国债为固定利率债券,面值为100元,期限为3年,票面利率为2.34%,利息每年支付一次.

  北京推销员服务员缺口大

  北京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北京劳动力市场需求缺口最大的三个职业是推销展销人员、餐厅服务人员和体力工人,其中推销展销人员缺口达到16537人,每个求职者有5.14个岗位可供选择。

  北京:住宅层高超4.9米 建筑面积计算翻番

  北京市近日出台规定,对住宅建筑标准层高大于4.9米的房屋建筑面积,按该层水平面积的2倍计算,对层高大于7.6米的,按3倍计算。

  南京:

公积金可用来逐月还贷

  南京出台新规,从10月1日起,缴存公积金的市民就可以按月提取公积金还贷。

  贵州:3年内高危行业农民工全部纳入工伤保险

  贵州省将在3年内将全省煤矿、非煤矿山、建筑等高风险企业的农民工全部纳入工伤保险

  特洛伊木马TROJ_UCF.A病毒下周五发作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今天预报,特洛伊木马病毒将在下周五发作,会造成计算机系统内数据破坏丢失,计算机用户应及时升级杀毒软件。

  英国:二季度GDP增长为两年来最快

  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英国第二季实际国内生产总值初值比前一季度增长了0.8%,年率上升了2.6%。是两年来经济增长最快的一个季度。

  法国四家银行涉嫌洗钱受审

  法国司法机构近日宣布,由于涉嫌支持在法国和以色列之间的洗钱活动,法国兴业银行等4家银行被告上法庭,还有大约100名银行高级主管被指控。

  空客承认A380机身曾存在问题但已经解决

  针对德国媒体关于“空客A380飞机机身曾出现问题”的报道,空中客车公司近日表示,A380机身存在的问题已经解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