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著名商标在香港遭抢注 百余企业集体维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2:27 CCTV《全球资讯榜》

  记者 丁晔 董羽

  近日,有100多家企业联合起来成立了维权委员会,想办法挽回企业的损失。

  这次被恶意抢注的商标有:乐百氏、中青旅、格兰仕、金施尔康、狗不理、罗西尼钟表、黑妹牙膏等180多个在香港被恶意抢注。抢注这些商标的公司名叫深圳市博朗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它是一家注册地在深圳、注册资金只有60万元左右。据业内人士透露,博朗文公司这次的商标注册费总金额将达到40万到50万左右。

  格兰仕集团新闻发言人赵为民说:“我们很愤怒,但是愤怒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们现在已经成立了

维权委员会,一定要挽回自己的损失。”

  据了解,广东省

知识产权保护协会、代理律师、和部分企业已经组成
商标
集体抢注事件公益维权委员会,来维护企业的利益。

  广信律师事务所律师黎志军说:“我们现在的进展,现在需要商标注册答辩,香港知识产权署也有可能会驳回他们的申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